路过的路人S

我要你如这月,入我怀。

做一个建造出天城的宝可梦

临近新年,指挥部的任务突然繁重起来。

指挥官整理着今日委托小队的报告,结合最近几个礼拜的一起看,他发现塞壬的活动逐渐频繁起来了。原先只是几架僚机骚扰,如今都派出驱逐了。

他头疼地揉了揉眉头,一年的总结汇报也得按时交给上面。还好秘书舰是苍龙,效率比平时高出了三倍。如果是大凤或者伊吹,自己恐怕在死线前是完成不了任务了。

苍龙这时候敲门进来了:“指挥官,上面新的邮件。”

指挥官舒缓了眉头,一边喝着冷掉的茶一边接过来道:“苍龙,辛苦你了。”

“这是我该做的。”她顺手接过指挥官放下的茶杯,摸到失去热度的瓷壁,微愣一下,转身就去泡新茶了。

指挥官的精力一下集中到了手头这份报告上。

上面写,已经解析出了重樱战巡天城的数据。然后之下罗列了基本数据,外加上面给自己指挥部投放的资源。

他顾不上苍龙泡的热茶了,拿起椅背上的外套急匆匆地跑出去了。

苍龙看着他离去的身影,将茶放到了工作台上,轻笑道:“这茶不是又要冷了么?”

指挥官按惯例去科研室找到了明石,彼时她正在和技术人员讨论科研船。

指挥官等到他们讨论完,带着打扰到明石他们的歉意,将数据表递给了明石,问道:“我们港湾还有些资源吧?”

明石看着表格点头:“当然啦喵,指挥官是现在就要建造了么喵?”

听到这,他下意识地紧了紧外套,又搓了搓手。虽然自己的指挥部位于中途岛,这里岛外暖流环绕又是亚热带气候,即使在冬季也没有自己家乡冷。但是他想到自己抽卡建船一向非洲,不禁紧张发冷起来。不过他还是坚定地答到:“去建造室吧。”

他看着明石向心智魔方里面输入数据,又数了数剩余资源。颤声道:“150发了,还没有天城啊……”

明石露出了熟悉的奸商笑容,神色璀璨:“指挥官还有好几千的钻石呢喵,没关系的喵~”

指挥官觉得自己都快抖起来了,他声音明显弱了很多:“要不……要不明天再来?”

明石笑:“指挥官不是很想要的喵……”

她的手陡然顿住,回头对他高兴道:“指挥官!成了喵!”

他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建造时间:四个小时二十五分钟。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。

指挥官从建造室走了出来。港湾外面一派热闹。

kensen们穿着浴衣跑来跑去。没有浴衣的kensen也穿着指挥官买给她们的新衣服。每个人脸上都是喜悦的笑容。

新年真的快到了啊。他想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路过的路人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