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的路人S

我要你如这月,入我怀。

原著魔改,大概不算cp的铁手x小师妹

小师妹代替的是唐肯的戏份。原著魔改,想看武力值爆表的小师妹,而不是强制剧情杀顾惜朝亮出的你血条

铁手迫真萝莉杀手(并不是)

如果没有触碰雷点的话就往下看吧。

 

 

楼大恐三人便各自面面相觑,摸不清铁手是什么情况,不敢妄动。

王命君瞧铁手衣上血迹斑斑,想来是受了极重的伤。但是四大名捕向来秉公执法,如今瞧见他们竟没上前抓捕他们。他的心思狡黠,看出铁手受得伤似是有心无力,也有心想让几位兄弟试他一试。

互相使了个眼色,齐齐踏上前一步,便要抽出武器。

此时,门外忽传来一声叫唤:“铁手师兄,我……”

楼大恐三人一惊,想竟还有帮手么?

三人往门口小心探去。

便瞧一位妙龄少女进来了。

她甫一进来,王命君便一面警惕地用余光瞟着铁手,一面观察那少女。

只见那少女穿着青衣,衣上绣云纹。王命君只觉这衣着好似哪里见过。

那少女也好似感到这剑拔弩张的氛围,一双妙目滴溜溜地转了一圈,飘到王命君身上的时候,他下意识地摸向腰间的三宝葫芦,脊背绷紧。

她站了会,突然动了,向着铁手走去。身后跟着一位医师模样的老头。

王命君一喜,这少女是给铁手寻大夫!

可是只见那少女走路步子不大,却极轻巧,在肮杂的地面上半点灰尘也未激起。

楼大恐眼皮一跳,但他向来鲁莽,瞧着帮手是个年纪不大的小姑娘,未怎么放在心上。与彭七勒抽出武器围住了铁手他们那个桌子。

少女引了大夫刚落座铁手身旁,那二人就围了过来。她急忙护在老医师之前,冷哼:“不知两位何意?”

楼大恐作势要撞开她:“你算什么东西?快让开!”

少女欲拔剑答话,铁手忽道:“小师妹,三弟前几日传来的书信中写何?”

那少女听闻一笑,朗声道:“追命师兄前几日写信说,他的案子这几日结了,便与我们在思恩镇汇合。”

王命君、楼大恐、彭七勒当堂震住。

 

“追命要来?”楼大恐先反应过来。

彭七勒啐一口:“谁知道真的假的!在这里把他撂倒不就好了!更何况……”他望向王命君腰间的葫芦,露出垂涎的目光。

 

听了他们的话,少女也未急,笑道:“就你们三个哪撂得倒铁手师兄,就让我来……会会你们!”

话音未落,细剑已然缠上楼大恐右手,作势要废其手。

王命君也不便作壁上观,刷地展开铁扇,数枚尺来长的银针却直直向铁手刺去。

少女轻功上佳,又早有准备,脚下一登楼大恐胸膛,踢得他倒退几步,收剑回斩,银针噗嗤嗤扫落在地。后又刷刷刷地一脸几剑,把楼大恐右手迫得挂了彩,似要拿不住熟铜棍。

彭七勒也立刻跟上,手上凤翅挡一振,往铁手天灵盖袭去。王命君此时也趁机扇针一伸,朝铁手眉心刺去。

少女左手运气内劲朝阴毒刁钻的银针击去,那银针失了方向,擦着她的衣袖钉在身后木桌上。

铁手身急后仰,避过一掌,但全身真气难以运行,倒退几步。

彭七勒瞧他那模样,喜不自禁,攻势更猛。

少女急忙运行口诀,施以踏雪步法,银光一闪,悄然来至彭七勒身后,朝他右手狠然一挑。

彭七勒右手猛然鲜血直流,他惨叫一声,凤翅挡再也拿不住,被剑气扫出十步,黯然失色地跌在地上。

少女神色肃然地护在铁手和医师面前,细剑上鲜血滴落:“你们,退还是不退?”

楼大恐一噤,神色略变,似是不甘心,朝王命君腰间探去。

“你做甚!”王命君大惊,连忙一扭。

“有了三宝葫芦还怕他什么?快给我!”作势要摘了他腰畔的葫芦。

“咳!等等!”王命君急忙喊道。

他粗粗回忆了一下,猛地一惊,发问:“姑娘,可是自在门中人?”

少女神色凛然:“是又如何?”

这下他们三人真不敢妄然攻击了。

他又发问:“追命可真……”

“岂会有假?”

“啊呀!”彭七勒怪叫,当初他怀疑有假,如今懊恼非常,神色怪异。

王命君、楼大恐、彭七勒三人开始一步步倒退。彭七勒率先跑出去,浑然不顾受伤的右手。楼大恐和王命君也没命似地跑出了店门。

算着他们快到镇口时,少女才收剑。

她满脸歉意地朝当堂的武林人士抱拳行礼:“各位,抱歉。打扰了各位的兴致,我……”

当堂的武林人士皆是豪情万丈,又看她一个年纪不大的小姑娘,凭借一人之力击退三个武功不逊色的恶徒,更是欣赏,忙道:“无妨。”

少女又转头朝医师行礼:“这位先生,请帮我师兄瞧瞧。”

大夫一探手脉,又掀铁手眼皮,朝少女嘱托了几句,开了个药方。

“好!我这就去抓药!”

岂料她还未接过方子,便有人抢去:“姑娘,你且歇一歇,抓药煎药交给我吧!”

少女见那人如此热诚,心中感动,又是行礼:“多谢这位大哥!”

之后她落座在铁手身旁,有些懊悔:“哎,要是我武艺跟问舟师兄一样好,直接可把那三人就地正法。也不用怕留有祸根……”

铁手安慰:“咳……小师妹,如今下山之后武艺越发精湛了。不用懊悔,那三人之后抓便好。哎,如今我可得依靠小师妹才行啊。”他哈哈一笑。

少女心情似也变好,她摸了摸鼻子:“嘿嘿,铁手师兄放心,我定不会让那群贼人抓住我们。”

 

 

 

评论(6)
热度(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路过的路人S | Powered by LOFTER